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管院与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12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与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在我校举行“合作共建法学专业”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常建瑜律师,民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郭斌华律师,刑事法律事务部郭志浩律师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昌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常建瑜授牌“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向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常建瑜、郭剑、郭志浩三位律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共建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互聘客座教授,设立“盈科(晋城)---法律雏鹰奖学金”。(公管院 李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