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谷县联合召开第一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12月12日,我校与太谷县统战部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太谷县统战部长池丽萍、常务副部长郭永平、宗教局局长代环宇一行来校座谈,建立了宗教工作联动机制,商讨制定了《太谷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与山西农业大学联席会议制度》。我校统战部、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互通信息,沟通情况。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介绍了我校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太谷县统战部和宗教局负责人通报了太谷县宗教工作的情况和现状。共同探讨,研究制定了一个时期内做好宗教工作的措施,建立健全高校宗教工作网络,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分析讨论和研判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切实将全国、省、市、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提升我校宗教工作水平,共同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统战部 韩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