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科院与蒲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7日晚,我校动物科技学院与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联盟签约仪式。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出席了签约仪式,蒲县有关部门领导和动物科技学院有关教授专家参加了仪式。

会上,乔旭华代表动物科技学院与蒲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为期五年的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平等、互惠、互利”的全面合作关系,蒲县人民政府每年出资100万元,五年共计500万元,重点围绕生猪、牛等产业,兼顾鸡、蜂等产业,以技术为核心、项目为纽带,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示范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多年来,动物科技学院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深入研究社会发展新需求,坚持探索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加快发展为核心,有力推动了学院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的深度融合和有效转化,逐步构建了协同合作与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众多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