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沪参加培训学习

12月3日到12月7日,我校和山西医科大学等五所高校在复旦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共同举办了“山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有19名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从协商民主、服务型政府执政能力提升、统战部干部的语言艺术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党的统战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深刻的认识到统一战线在不同时期的重要历史作用;在人际交流沟通方面,如何运用语言表达来展示个人魅力,进而达到艺术效果,使大家受益颇丰。

培训期间,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共同领略和感受先辈、先烈等党内同志的精神、境界和家国情怀。(统战部 韩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