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11月9日上午,附属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9时50分,报警员准时拉响报警铃,班主任和疏散指挥员、消防应急志愿者各就各位,王斌副校长通过广播下达指令,全校师生用湿毛巾或手绢掩住口鼻,弯腰有序迅速撤离。

此次演练,附属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方案”,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消防演练疏散领导小组,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演练的具体环节进行细化,对演练的时间、地点、内容、对象、都做了具体说明,明确各班疏散路线及集合地点并要求师生知晓,为提高演练的实效性,安全性,有序性,采取分层延时疏散,同时在教学楼层各个集中的领域安排消防应急志愿者,确保演练紧张有序进行。

这次演练共约637人参加,整个演练过程不超过两分钟,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到达集合点后,各班马上清点人数,并向学校领导汇报具体情况。(附属学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