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颁发第三届山河励志奖学金

10月31日,我校在实验大楼见远堂举办第三届“山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山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尹焕君女士,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樊学文厂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部长元纪明,学工部部长原广华,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出席颁奖仪式。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食品学院副院长冯翠萍宣读了《2018年“山河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和领导为徐泽琦、马新斌、王惠卿、张进伟、郭徐静、李雪、刘悦含、张佳楠、王相懿、马佳璇等1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樊学文代表企业发言,简要回顾山河醋业有限公司与食品学院四年来的产学研合作过程与取得的成果,表示将会继续深化巩固与学校的合作,与山西农大一道开创山西食醋产业的发展,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食品专业人才。

元纪明代表学校向山河集团的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诚挚祝贺。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母校,珍惜韶光,勤奋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原广华从校企合作角度梳理了近两年学校社会奖学金的设立,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山河醋业有限公司能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产教合作,共同实现产教双赢的良好局面。崔清亮希望学院能继续利用校内校外两个实践平台,利用好校内校外的两种实践育人资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

受表彰学生的代表徐泽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食品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