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环院李廷亮老师论文被评选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近日,资源环境学院李廷亮老师在《作物学报》2013年第4期发表的论文《施氮量对晋南旱地冬小麦光合特性、产量及氮素利用的影响》被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评选为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该奖项评选过程是从300种“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遴选出的高被引前1%的优秀论文,再经过同行评议选出来的。

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爱思唯尔(Elsevier)共同建设的“精品期刊顶尖论文平台——F5000-Frontrunner”平台,是为了提升“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品牌价值,促进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以期进一步扩大论文的社会显示度和国际国内的影响力。(资环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