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10月26日晚,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流光艺彩 魅力青春”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朱江、白益磊及各院团干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大赛邀请了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音乐教师陈鹏,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四川心乐成符艺术中心校长、山西星未来凯歌音乐艺术中心校长陈凯,农学院辅导员刘黎明,校团委许锦绒、张佳惠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表演,选手们热情饱满、各显其能,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他们的世界,聆听一段又一段动人的故事。最终,信科院崔展睿获得大赛一等奖,林学院田琴、城建院崔浩楠获得二等奖,软件院尹君伊、城建院任启蒙、信科院岳垚获得三等奖,尹君伊获得最佳人气奖。(校团委/文 校报记者团/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