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山西赛中获佳绩

10月27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西赛区的比赛在山西大同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15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6名参赛选手在三大赛事中获的奖项。

文理学院英语1602班的余昕同学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环科1702班的刘亦君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英语1602班的孙逢梅和英语1601班的王喆同学均获得英语阅读大赛的一等奖;英语1601班的曹鑫鑫和英语1602班孟令飞分别获得英语写作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山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山西大同大学承办。大赛为大学生提高英语产出技能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