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名学生在省大学生“信仰的力量”演讲大赛中获奖

10月28日,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信仰的力量”演讲大赛决赛在省团校举行。我校学生肖伟获大赛二等奖,文帅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朱江、温娟、张佳惠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96名学生参加,经过预赛、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12所院校中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文帅、王晓雯,体育学院肖伟3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围绕“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进行演讲。我校肖伟同学演讲的《信仰的声音》,以不一样的演讲形式,带动了演讲比赛的高潮,最后以一曲歌唱祖国,完美收尾,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文帅同学的演讲作品《荣誉证书》,结合图片展示,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支教经历,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王晓雯同学演讲的《正步青春 信仰为名》,讲述了自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参军服役的经历,朴实有力的话语让我们体会到了“三军形象重于泰山,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信仰,获得十三强。此外,我校朱江、温娟、张佳惠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