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9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崇学楼楼前广场盛大开幕。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秦俊,校团委副书记朱江、白益磊,软件学院院长李富忠出席开幕式。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主持仪式。

此次成果展,展出我校14个学院的近40件学生作品,邀请了山西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参观。活动期间,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与精彩的展示,向广大学生普及了创新方面各专业的相关知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的成果。不论是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盲杖、全息投影、全自动输液机、微型无人机,还是富有生活气息的多肉盆栽、灵芝盆景、昆虫标本,都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一次大检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和提升了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校团委、软件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