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接待日活动

9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处办公室前举办了接待日活动。活动现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所有科室、中心的负责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师生准备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一些后勤服务的服务流程图及日常健康的宣传册,向师生员工介绍各自中心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服务承诺等内容。活动中,大家与学生面对面,认真聆听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答。

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等校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的情况,要求后勤管理处要认认真真搞好接待日活动,认真对待师生们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希望大家能够做好日常的服务工作,让师生员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够感觉到家的温暖。

在整个接待日活动中,后勤管理处收集到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共35条,其中7条现场为师生做了解答,10条公寓内物品维修问题将于近日进行集中维修,16条涉及部分运营商的问题将根据实际情况要求运营商限期整改,2条建议将通过处务会讨论后给予回复。

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后勤管理处与师生的关系,完善了沟通渠道,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后勤管理处将接待日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开展的活动,也希望师生员工能够继续支持后勤工作,积极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后勤保障做出最大的努力。(后勤管理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