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组织医疗队到和顺县牛川乡扶贫点义诊

9月6日,我校民盟组织医疗队到和顺县牛川乡扶贫点义诊。

民盟农大委员会组织校医院的盟员到我省和顺县牛川乡下松沟村为农大扶贫点的老乡们进行义诊。校医院院长李斌亲自带队,校扶贫工作队队长方亮和第一书记李宏、岳培荣积极组织老乡们前来就诊。义诊医疗队为前来就诊的老乡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做了心电图和眼睛白内障检测,李斌院长对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每一位乡亲都认真分析了病情,针对患有各种慢性疾病的乡亲逐一给予指导性用药建议。同时发放了疾病预防及治疗宣传资料。李斌院长还亲自上门为常年卧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了诊疗。

我校盟员义诊医疗队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6年坚持为贫困山区的老乡们义诊,每次义诊都获得了老乡们的热情赞誉。通过义诊活动大大提升了盟员们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境界。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和副部长董俊梅也全程参与了本次义诊活动。(民盟 姚志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