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武德出席会议,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对近期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和实验实践教学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各学院按照专项检查组的意见,将试卷、论文、实验教学等档案整理工作以及各项评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武德对推进评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学院要对照评估要点,梳理本科教学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做好毕业论文、试卷及实验实践教学资料的整理、整改工作;三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把本次审核评估中的表现纳入年终学院工作考核中去,以推动广大教职员工做好迎评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名单,审议了新增设通识选修课课程的教师资格和课程内容,对新专业、教改项目、在线课程、双语课程等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