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农大委员会组织盟员到东阳镇进行生态农业调研

6月30日,民盟农大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到山西省榆次区东阳镇康养源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了高品质蔬菜生态生产调研,民盟农大委员会委员、园艺学院教授李灵芝担任该基地技术顾问。

康养源农业科技示范园是是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服务三农示范基地,占地80多亩,按照新设施、新装备、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理念进行运营,同时培养新型农民。园区今年有800多个蔬菜新品种,新建了可越冬生产果菜类蔬菜的双拱双膜大棚。

调研中,李灵芝教授详细讲解了基地的生产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同时他希望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智库发挥智力优势,结合本专业特长对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和帮助。(郭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