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足球队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赛区赛中创山西最好成绩

6月17日山西农业大学足球队远赴青海西宁,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区比赛。10多天里,队员们克服高原反应、伤病等因素,6场比赛取得3胜3负,获得第十名。这是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改组以来,近三年山西高校代表队获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西北区有来自山西、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青海各地的16支队伍参赛。我校足球队以山西省足球比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历时10天,我校足球代表队共赛6场,小组赛分别与青海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和塔里木大学3支队伍进行比拼,首战青海民族大学0:3失利;再战兰州大学,1:0获胜;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晋级8强的比赛中,92分钟遭遇绝杀,遗憾小组赛未能出线。随即在9-16名交叉排位赛中,教练员鼓舞队员士气、调整战术,队员们重振旗鼓,先后战胜青海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在最后一场与银川能源学院的比赛中点球5-4惜败,最终以3胜3负的成绩斩获西北区第十名。(体育学院 高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