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右玉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 6月23日至24日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赴右玉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右玉精神展览馆了解了右玉县抗风沙、植树林的奋斗史,在右玉干部学院观看了“右玉精神”专题教育片,在绿化丰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黄沙洼、苍头河感受右玉人民久久为功、战天斗地的英雄壮举,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一幅幅旧照片、一件件旧农具,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无不使大家动容;一片片树林、一张张笑脸,绿色右玉环绕在身旁,无不使大家振奋;一句句誓言,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右玉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融入新时代、推动新发展、做出新贡献!(机关党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