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积极支持汾西黄粉虫养殖项目

6月13日,我校在汾西县举行了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服务三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黄粉虫团队与汾西县康瑞莱生物科技贸易公司、养殖户就“黄粉虫养殖”、“深加工”、“黄粉虫虫砂利用”及“加工设备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汾西的黄粉虫养殖户现已达到200多户,养殖黄粉虫的规模达到养殖场面积8400多平方米。民盟成员张天宝老师带队举办了三期《黄粉虫养殖技术培训》,培训150多人、勍香云城村成立了汾西县云城旭日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两年来共产出黄粉虫干虫30吨左右,总收入达到100万元。

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一直以来积极支持盟员服务三农工作,仅黄粉虫养殖项目,杜俊杰主委就多次向盟省委汇报并寻求支持,成立了服务三农智库,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服务三农建设。(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 姚志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