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慰问毕业生公寓管理员

6月15日,学生处领导班子集体到我校2018届毕业生公寓慰问公寓管理员。

我校2018届毕业生集中在5号、10号、19号学生公寓。临近毕业,受毕业生论文答辩、外出就业等因素影响,公寓管理压力逐渐加大。为确保毕业生公寓管理有序,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学生处在后勤管理处的配合下举办了此次慰问活动。

学生处处长原广华代表学校向值守在毕业生公寓的12名公寓管理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赠送了水杯、毛巾、香皂等慰问品。他向公寓管理员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公寓管理,教育学生遵守公寓管理规定,防止学生毕业期间发生酗酒、斗殴和外来人员进入引起的安全问题;二是要服务毕业工作,近期加强卫生检查和清理,引导毕业生感恩爱校,通过实际行动为学校留下干净整洁的环境,为毕业生离校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公寓管理员和公寓中心与学生协调配合工作,及时发现毕业生中容易导致不安全、不稳定的不良现象和苗头性问题,并及时向学生处报告进行妥善处置,防止损害学生利益和学校声誉的不良事件发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