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诗歌朗诵比赛

6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工学院承办的“四进四信,筑梦青春”系列活动—“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诗歌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工学院领导和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全校15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

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激情饱满,纷纷以铿锵有力的朗诵、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终,工学院获得一等奖;资环院、农学院获得二等奖;林学院、生科院、动科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才华的平台,不仅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使大家接受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校团委 工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