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乒乓球冠军赛

6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节“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系列活动——乒乓球冠军赛在睿智文体馆举行。工学院获得比赛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软件学院获得季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

比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上午进行小组循环赛,下午进行淘汰赛,共1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小小的乒乓球在选手球拍间来回穿梭,削球、侧旋、上旋、扣球,运动员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出色的发挥,扣人心弦、十分精彩,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项活动是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节“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系列活动之一,校团委还将开展多项趣味运动比赛,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激发青春活力,引导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