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大附属学校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第一名

5月12日,精彩纷呈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在临汾市同盛实验中学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支参赛队2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全国性赛事,农大附属学校最终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公开赛少年乙组规定动作第一名和自选动作第四名。

此次啦啦操联赛(临汾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总局,临汾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山西农大附属学校的11名参赛队员众志成城,不畏强敌,出色发挥,精彩的动作和高难的技巧,展示了啦啦操阳光、活力、时尚、团队配合的项目魅力,多次博得看台上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公开赛少年乙组规定动作第一名和自选动作第四名。

山西农大附属学校雏鹰啦啦操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2016年10月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公开少年丁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2017年7月荣获第五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优胜奖。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啦啦操队不畏辛苦、勤奋苦练、牺牲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充分展现了附属学校学子健康、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附属学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