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华北片区农学院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4月14日至16日,“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经过前期培训、现场讲演、评审提问等环节,我校农学院推荐的恒云园艺团队的《适应型智能农业》项目及傲农绿业团队的《农产品艺术·礼品农业》项目双双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华北片区的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北京农学院、天津农学院、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组队参赛。大赛旨在加强青年学生培养,深入服务与发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