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瑞论文获全国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优秀论文

近日获悉,我校实验设备处陈瑞撰写的论文《对高校政府采购现状的思考》,在“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理事会议”上被评为优秀论文。

由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理事会,于5月10日在扬州大学举办。在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论文评审环节,我校实验设备处组织并选送了2篇论文。其中陈瑞老师撰写的论文《对高校政府采购现状的思考》在全国农业类会员高校提交的32篇论文中,经过专家严格评审,被评为优秀论文。(实验设备处 范志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