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基层工会骨干赴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5月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女工委员、文体委员等基层工会骨干41人,先后赴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和祁县红海玻璃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增强大家的民族自尊心和文化自豪感。

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连续两届入围全国“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冠云牛肉生产加工车间及产品展厅,大家了解了平遥制作牛肉的悠久历史和冠云牛肉,这一中华老字号品牌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全过程。

祁县红海玻璃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晋商故里、“中国玻璃器皿之都”祁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出口高档玻璃器皿为主的出口型企业。在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大家不仅现场观摩了红海手工吹制玻璃器皿全过程,还了解了祁县乃至我国其它省市知名玻璃企业的特色产品。(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