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百年底蕴 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5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年底蕴 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展示活动在学校思想湖广场举办。墨轩书法协会、中国结艺社、杨氏太极拳协会、青墨汉服社、茗贤茶学社五家学生社团及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舞队、曲艺队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五彩别致的中国结、稳重有力的太极拳、优雅怡情的中国茶文化、遒劲有力的中国书法、风姿绰约的汉服表演、雅俗共赏的相声表演、古朴传统的民乐表演、中西合璧的舞蹈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享受。活动吸引了来往师生的驻足观看,我校外国留学生也被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

近年来,我校以学生社团为依托,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增强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提升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校团委/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