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谷县火车站流动售票车进校园开展便民活动

五一假期将至,购票高峰也随之到来。近日,为节约师生时间,缓解车站的拥堵问题,校团委联合太谷火车站共同开展了“流动售票进校园”活动。

4月25日,活动在谷园门口正式启动。太原铁路分局介休车务段太谷县火车站党总支书记邵俊、客运办主任任勇,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校团委副书记朱江出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主持。

邵俊在致词中,对山西农业大学支持太谷火车站品牌活动创建,联手服务大学生出行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年多以来,车站始终坚持“运用新媒体,服务为群体,售票进校园,温馨求学路”,积极联系山西农业大学,创建了“流动售票车进校园”品牌活动,缓解了广大农大师生的购票压力和出行困难。他表示,今后的节假日,车站都会开展此项活动,希望广大农大学子也能参与其中,为更多的师生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朱江代表我校师生对太谷火车站为农大师生提供的温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基本职能,积极做好车站与师生间的联系工作,努力将“流动售票车进校园”活动打造成共青团服务师生的品牌活动。

最后,元纪明宣布校园流动售票车活动正式启动,流动售票车开始工作。在我校学生会青志实践部志愿者的协助下,我校师生有序购票,车站工作人员熟练地为师生办理相关业务,获得师生好评。(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