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柳林县来校加强交流合作

4月12日,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兰彦生带领人才办、农委、部分涉农企业一行来我校就人才招聘和技术服务进行交流合作,我校组织部、“三农”中心、招就处、动科院、经管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生科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三农”中心主任王秦俊介绍了我校和吕梁市签订的校市扶贫合作协议,今年我校将在在吕梁六个县区开展科技扶贫服务,对于和柳林县的科技帮扶、政策服务咨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招就处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推荐提出了具体思路。

兰彦生表示,柳林县的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需要人才和科技支持,希望山西农大能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柳林工作,希望在科技、咨询、规划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双方还就产业服务、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座谈交流,校县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近期柳林县将在我校组织一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校将组织专家赴柳林进行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明确合作领域和服务办法。座谈会后,兰彦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区。(三农服务中心 王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