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公益方案荣获第二届山西大学生公益创客大赛三等奖

近日,在山西省千山万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山西大学生公益创客大赛活动中,我校生科志愿者服务队的方案“动物之家,有盒不可”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围绕疾病救助、 扶贫、教育、助学、 环保、动物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针对特定的社会、经济、环境等发展问题以项目化形式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倡导项目申报者以真实社会需求为导向,使用创新思维解决社会问题。大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6名。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公益活动,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生科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赛,集思广益,认真分析,确定方案,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生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