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安全技能系列培训

为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学校公共财产安全,后勤管理处于近日举办了三期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饮食、消防和突发疾病的安全操作技能进行了培训。

2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太谷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吴俊刚股长、太原市政安消防宣教中心姚计福教官为饮食中心职工举办了食品及消防安全知识首期培训班。校医院于3月1日和3月4日分别为公寓中心、物业中心职工和体育学院教师进行了常见病和突发性疾病应急救治处置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落实教育厅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体现了我校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防范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有着积极的意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