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分团委承办、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校园文化节特色活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5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模拟考试,更加全面地了解今年四六级考试,提前做好备考计划。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全校14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前期积极的宣传准备工作,同学们基本了解了考试安排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在到达指定的考试地点后,监考人员通过核对考生的身份信息引导考生有序入场。考试过程中,参考同学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完全将本次模拟当作正式考试,力求发挥最高水平。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不时给考生作出提示,提醒他们合理安排时间。同时相关负责人巡查考场,处理各种突发状况,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考场氛围,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也让他们对自己有所定位,抓紧时间完善备考计划,更加自信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农学院 王金裕 李晨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