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社团年会暨优秀社团颁奖晚会

12月1日晚,山西农业大学第四届“社彩纷呈,激扬青春”社团年会暨优秀社团颁奖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校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及各院团干辅导员与近千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年会上,首先对绿色方阵、墨轩书法协会等39个星级社团、优秀社团以及优秀社长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晚会上,有炫酷的悠悠球表演,一上一下翻转之间,花式千变万化;有凄美的古装舞台剧《江山挽歌》,带大家穿越回那个战火纷飞与爱恨情仇交织的年代;有温暖感人支教情,也有明丽清新的校园风。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瑜伽社带来的《舞韵瑜伽》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将武术、器乐、书法、魔术、动漫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各个学生社团一年以来的活动成果和学生风采。(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