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代县聂营镇西段景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1月24日,我校武装保卫党支部一行14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程三宝的带领下赴代县聂营镇西段景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看望我校派驻西段景村的第一书记邢晓亮。

在代县聂营镇西段景村,程三宝代表校武装保卫党支部为村里捐赠了500本农业科技方面的图书,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第一书记要安心工作,尊重村民的主体地位,与村民交心贴心暖心,工作到村到户到人,真正做到精准扶贫。

随后,校武装保卫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村办养猪场。程三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西段景村搭起帮扶的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学校专家教授,为村里在实际生产当中遇到的技术方面的困难答疑解惑,将村里亟需的技术送下去,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保卫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