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备受关注

11月17日—19日,由教育部举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

我校工学院岳杰绵、刘伟洪、王涛、叶国良、张明峰同学的“MG—1植保无人机喷头雷达控制系统设计”项目在年会上展示并引起广泛关注。参会各高校师生、企业家和投资人,在我校展区与带队教师、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展项目也得到了年会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简称“国创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7年开始实施。“国创计划”实施十年,已经成为高校强化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载体,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鼓励青年学生们尽情施展才华,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