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11月16日晚,由校工会主办,园艺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睿智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个单位的23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来。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激烈拼杀,场下互相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既有新手不畏老将、巾帼不让须眉的感人场景,也有讲究战术配合,拉吊结合、激烈拼杀的精彩对局,时时激起观众热烈的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工学院代表队第二名,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四、五、六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