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革省直农大支部学习召开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11月18日上午,民革省直农大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民革省直农大支部成立九周年纪念大会”。民革山西省委会杨林花副主委,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文生出席会议,民革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长尚志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民革省直农大支部主委刘文忠传达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张复明主委在民革山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党委陈利根书记在全校干部会议上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的讲话精神。

杨林花副主委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从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刘文生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民革省委会多年来对民革省直农大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支部党员围绕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脱贫攻坚、振兴乡村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发挥民革党员的聪明才智,为山西的转型综改做出贡献。

各位党员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发表自己看法,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参政党,要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革农大支部还对做出贡献的两位老主委颁发顾问聘任证书,对超过2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发放了纪念品。(朱宝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