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校级学生男子排球赛圆满结束

11月8日中午,山西农业大学第三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赛闭幕式在排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峰、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以及体育学院梁文魁老师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资环院分团委书记张杰主持。

我校第三届“资环杯”男子排球邀请赛历时10天圆满结束,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裁判辛苦付出,公正判决。最终,生科院夺得本次大赛冠军,资环院、农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研究生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排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对各学院学生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帮助,推动了我校排球运动的发展。(资环院 武殿宸)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