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流光溢彩,魅力青春”街舞大赛

11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流光溢彩,魅力青春”街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来自“第五传媒”工作室的王菲、孙博和韩传旺担任评委,校团委、各院分团委老师及现场近千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1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同学们活力四射,用巧妙的节目编排和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征服了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命科学学院获大赛一等奖,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三等奖。(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