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山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杯”乒乓球比赛

10月27日,由山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山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杯”乒乓球比赛在山西农业大学睿智乒羽馆开赛。比赛得到了全省高校图书馆的积极响应,共有12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山西高校图书馆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展现图书馆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参赛队员势均力敌,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观众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经过一天的角逐,山西财经大学、忻州师范学院,山西农业大学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活动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图书馆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