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盛大开幕

10月22日,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崇学楼前广场盛大开幕。校团委、软件学院领导出席活动,山西大学软件学院应邀参与了此次成果展。

此次活动共展出我校14个学院的近30件学生作品,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参观。展会作品主要包括学生开发的电脑手机软件、智能硬件、导航地图、机器人、避障小车等创新作品,鲜谷魔方、植来植去、鲜满加、巨鹿金银花等创业作品。琳琅满目的科创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们驻足,大家与创业团队热烈交流互相学习,会场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展示出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软件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