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外人士“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

10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全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基层党委统战委员,在博远堂二层会议室开展了“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刘文生主持。

会上,刘文生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还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宇雄教授作了题为《深入领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王宇雄教授从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和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正确认识十八大以来的成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统战部 董俊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