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献礼百年农大,铭刻历史记忆”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9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献礼百年农大,铭刻历史记忆”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在谷园门口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展出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设计、剪纸五大类获奖作品,吸引众多师生前往观看。

此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参赛作品包括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设计、剪纸五大类。作品经过老师评委、专家评委和网上投票遴选,最终获奖作品得以展示。每一幅作品都包涵着农大人对母校的热爱与希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而且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更为庆祝农大建校一百一十周年进行了预热,进一步展现了百年农大的风采与魅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