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传承百年文脉,感悟百年农大”原创诗歌朗诵赛

9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文理学院分团委及学生分会承办的“‘传承百年文脉,感悟百年农大’我与农大的故事”原创诗歌朗诵赛在博远堂举办。

比赛中,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时而强烈,时而轻悠的配乐声中,选手们的倾情演绎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个醉人的情境,共同感受母校百年情怀,共同庆祝母校百年华诞。期间,文理院计算1501的封军现场演唱了其原唱的农大版《成都》,用优美的歌声抒发对母校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文理学院、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一百一十载,伟大的业绩承载着农大的辉煌。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学子的母校情怀,也为农大百年华诞献上深情祝福。祝福母校雄姿英发,再启锦绣华章。(校团委 文理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