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9月2日至3日,是2017级硕士研究生注册报到的时间。为确保今年招收的53名博士、636名全日制硕士、109名非全日制硕士等近800名研究生能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手续,研究生院、研工部安排部署了详细、细致的迎新工作。在高效、有序的工作下,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尽快融入科研工作中,研究生院和研工部组织了涵盖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学校规章制度、学术道德、奖助体系、心理健康等内容的入学教育活动。邀请了知名教授、导师做报告,并对研究生学生系统的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一系列涉及到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等入学教育的开展, 2017级新生们表示欢迎,认为这样的培训非常的及时也很必要。开学初始,许多同学都对什么是研究生、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研究生跟本科生的区别等有很多疑问。入学教育中老师们详细、耐心、系统的介绍,研究生新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确立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究生院、研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