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9月4日,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嘹亮的国歌声在我校体育中心的上空响起。这是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主持。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注视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进操场。伴着庄严的国歌和全校师生的瞩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学第一天,恰逢9月3日我国抗战胜利72周年纪念日刚过,校团委紧紧抓住这一重要契机,通过升国旗仪式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直以来,升国旗仪式就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载体,也是校团委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常态化的重要抓手之一。除此以外,校团委还坚持开展“四进四信”、“青马工程”、“中国梦”、“一学一做”等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程。(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