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代表建言献策共促母校发展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我校在崇实楼6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13个学院的26名毕业生代表心怀感恩之情,感恩母校四年来对他们的辛勤培育,感恩良师四年来对他们的悉心教导,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真心陪伴。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大学四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他们结合自身在大学期间学习、学生工作及生活中的所见所闻与亲身体验,各抒己见,对学校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活动、行政服务、后勤保障、设施建设、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与会领导感谢毕业生满怀爱校之情为母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们希望毕业生坚守理想与信念,步入社会,走好新的人生征途;希望毕业生无怨无悔,不负青春,干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事业;希望毕业生认可母校,身先力行,时刻以优秀的形象为母校代言,全力维护山西农业大学共同的品牌;希望毕业生不断发扬农大精神,时刻关心母校发展,有出息,长才干,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推动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