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多场音乐会 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为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入6月以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和民乐队每周六在喷泉小广场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三场专场音乐会。

在“突破与新生”管乐专场音乐会上,同学们为大家激情演绎了《加勒比海盗》合奏曲、《动物世界》、《St. Louis Blues》、《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众多经典曲目,同时也融入中国古典音乐的元素,为大家送上了改编曲目《鼓舞飞扬》,气势庞大的管乐与中国鼓的相互融合,为大家带来的与众不同的音乐享受。

在“琴韵花香,百年绕梁”、“音唯有你,一声相伴”两场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有颇具浓郁民间风味的鼓合奏《牛斗虎》,有二胡、鼓合奏的极具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太极琴侠》,有悠扬古朴琵琶、古筝、二胡等民族乐器合奏的《世界上唯一的花》,还有带大家回味“十里农大”的笛子、二胡、古筝合奏的《凉凉》。同学们的倾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大学生艺术团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转化为一个个美妙的音符,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四年的青春、抒发离别之情,为母校建校110周年献礼。(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