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6月15日下午,由保卫处和实验设备处联合组织的我校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全校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各院教学辅助教师、各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后勤党委各单位一线工作人员 图书馆管理员 预备役义务消防队员消防监控室工作人员近5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太谷县消防大队宣教科以髙校火灾案例的成因与预防、火险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初起火灾的扑救、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逃生等四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参会师生更好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认识消防安全形势,强化全校各部门各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水平,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保卫处、实验设备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