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流光溢彩,魅力青春”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6月15日晚7点,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及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流光溢彩,魅力青春”健美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朱江、各院分团委书记与学生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14支参赛队凭借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技巧和整齐划一的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同时将健美操的力与美进行了完美呈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带入高潮。

最终,农学院的《“农”影团风》以9.70分的高分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资环院和林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院、生科院、软件院、城建院获得三等奖。(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