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我校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武装部部长程三宝主持。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部署,是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的山西省第四届“百场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之一。

报告会上,山西省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侯马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唐勇中校以“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努力在兴国强军实践中担当作为”为主题,就“我国周边的安全形势”、“强国兴军的路上,党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担当使命,自觉肩负维护国家安全的历史责任”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他强调,国家正在快速加强武装力量的建设,在关键时刻有能力去解决危机,个人要关注国家大事,把爱国落到实处。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和军队在军事科技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国家有关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军,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通过这场报告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我国国防建设的现状及面临的严峻形势,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武装部、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